close

很棒.這禮拜幾乎都沒有加班..(其實好像是每天晚上幾乎都排滿要花錢的活動..)

星期五.. 到美麗華看 The ugly truth (男女生了沒?) 實在不太懂為什麼要這麼翻...

總而言之..是一部歡樂、搞笑、愛情片... 但是裡面還是有一些把妹跟把帥哥的技巧...

(個人覺得 死水團的成員..都可以去看看..功力值應該可以增加一點...)

女主角是我 喜愛的 Gray's Anotomy 裡 Katherine Heigl

看完還面交了兩個地方.. May and kidd(很辛苦..星期五換機器..工程師要測系統會不會work..)

星期六 中社豆花盃..本人志在參加..照例又是最後一個..

DSCN8125.JPG 

沿途哭了兩次..不過還是騎上去了..不然就辜負了我把法蘭克帶回家的苦心了..

DSCN8131.JPG 

大直的愛弟豆花  大推檸檬花生豆花..消暑解渴 超讚的

昏睡了一下午...回家洗這郭禮拜的衣服... 晚上赴 如郁學妹的生日趴...辦在ZI學長最愛的上介青....

星期日: 小石照例去上班啦...  中午幫他送個鳳城的便當過去... 又跑到星巴克去結帳.  拎了一堆蛋捲回公司

開始我的結帳工作.... 途中接了 一通來查詐騙電話的客訴..嗯..第一次要按本宣科..還有一點卡卡的... 反應不過來..

晚餐吃 九如餐廳的菜肉餛飩湯...湯頭超鮮甜..沒有味精..喝完都不會口渴..以後晚餐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最後一鼓作氣把對帳單都結束...水!!不然忙碌的星期一...可不想把自己逼入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