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gif  本週一整週忙著 書展跟 星巴克 的月餅

(怎麼離開這..還是逃不了..也不是這麼說啦..應該就是自己雞婆的個性又出現了)

反正書香、咖啡香 在一起也挺不賴的...大家就互相幫忙拉抬一下人氣也不錯...

總之.. 這次比起上次的書展...還是有進步的.. 新增了一些新客人....

週五..小石去拔了他的智齒...歷經了一個多小時..(我也騎了快一小時才到內湖..) 到的時候..

他正拿著冰敷包敷在臉上... 嘴唇還有血跡..坐在櫃臺前 聽護士小姐的叮嚀...

話都很困難的說捏...  陪他回家後..又急忙去接在寵物店的MOMO 又是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不知道是吹冷氣著涼了 還是這幾天講了太多話..喉嚨開始痛..而且一吃東西就咳嗽...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是H1N1)

因為就只有喉嚨痛...  但是只要一帶上口罩..雖然已經有蠻多人帶著了..但是我想大家還是會害怕...

索性這兩天就不出門了...還好家裡也有一些存糧..  真的..除了帶MO去上廁所外..我到星期天晚上7點半為止

我都沒有走到巷口興隆路上...哈哈... 因為!!!  這兩天...我一口氣 把 木村 主演的Mr. Brian

跟天海佑希 主演的Boss看完囉...  之前遲遲不看的原因..就是怕自己把持不住...熬夜也要看完...

這兩齣戲都跟警察 有關係..不過木村的 Mr.Brian 有點CSI的味道..  也比較先進一些...

兩齣戲都讓人看得很過癮...  有緊張..也帶點搞笑...

Boss的劇情轉折頗大.. 最後一集 我一直認定的壞人... 到了最後一刻..

我都以為我猜錯了...沒想到..竟是 繪里子跟野立聯手演的一齣戲... 恩恩.. 竹野內豐怎麼可以就這麼掛了..

Boss的片尾曲 樂團 Superfly 在上星期 的NHK 晚上有六本木 演場會.. 一聽就一直把他聽完..

原來就 是Boss的片尾曲... My Best Of My Life 

 

Boss官網 

  cas_ma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