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 一直是我們四個姊妹中 專案進度執行最快的一位~

恩.. 進入婚姻...第一個....再來是ain may

咦..怎麼一轉眼..兩個baby噗通一聲就冒出來了...

這才發現...歲月..真的悄悄的就這樣溜走... 

我們真的已經不年輕了.... 

mii 和她親愛的ando-san 是對很有計畫的夫妻...早在寶寶未出生前

就準備好一切..就等著寶寶的來臨...

其實這個年代..要買什麼都好方便...尤其是在電腦前 滑滑滑 點點點

東西就會自動上門..只要有人放在網路上賣...都可以想辦法買到... 

而且他們還有萬能代購王二哥跟無敵帶貨王二嫂(A小姐)隨時待命.. 

這可難倒 我跟may 還有ain三個阿姨囉~ 

在line開了一個聊天室...討論著要送個什麼樣的禮物來表達我們對小左小右的祝福

其實是藉著討論禮物的名義,行大啖美食之實..

約了個星期天的早午餐~ 我們來到內湖 溫德咖啡.. 當然..先享受豐盛的早午餐後

就著ipad上大家找到的幾個小東西..來比劃一下..恩..就決定是他了.. 正好可以請may發揮他的專長

教教我這家政不及格的笨阿姨(是的..以前真的都是JO媽媽蒙混過關..)... 怎麼重拾針線

立馬不多說... 三人咻一聲就到了迪化街的布行... 我還真的是大姥姥進觀園..一下子沒看過這麼多種布

眼花撩亂的... 還好還有may熟門熟路 先去挑了底布..還有ain很認真的在努力配色著...

至於我...又被很多點點布給吸走 一直在那區流連忘返..(喂!! 可不是你要用的..是要給小左小右阿...)

may趁機小教學了一下..介紹了一下布的材質 還有怎麼搭配會比較好... 

選了選...覺得想說既然都來了... 想說看看別間有沒有更適合的...又走到永樂市場去...

途中 有一間很大的手作店...印象中有在商店街的網站看過...比較偏向是作包包類的...

進去一看..差一點點又要失守... 好多進口的日本可愛的卡通圖案布.. 有我現在熱愛的懶懶熊

當然無嘴貓家族一應俱全... 也有kikilala...還好有may在旁邊及時的解說... 要用什麼材質的布比較適合...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間店... 

可惜的是因為我們是星期天去的..永樂市場公休...只好再走回全國布行..是說..裡面的布其實也夠多了....

就要有耐心的尋寶中... 終於..我們三人的意見 一致.. 

幫小左哥哥挑了一個有動物系列的圖案...幫小右妹妹挑了一個和風的玉兔圖案(有中秋節的感覺)

第一階段工作 完成~

後來..mii為了安產..在醫院待命了將近三個禮拜..其間..其實是擔心著...但是我們的好姊妹很貼心..都不讓我們擔心著..

都只報好消息給大家... 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在我們的聊天室 分享自己的一些生活趣事..或看到什麼好東西..

想說讓mii可以稍微轉移一些焦點..不讓安胎的日子很無聊..也傳了line給準爸爸打打氣..

就在某天中午..正分享收到的GHM飯店系列mail來的燒人照片時..app的兩個字傳來... 生了!!!

還好是中午時間..同事都不在.. 不然會看到一個人怎麼一直對著手機比劃傻笑著... 

真的很開心捏...自己的好朋友..又多了一個角色...MII媽媽~

事不宜遲..專案勢必要趕快進行了... 是的..我們這次又約了一間店...(比較節制..只有喝下午茶...)

照片 031  

(工作前,先來杯 cafe latte吧) 

May當天中午有場喜宴...我跟ain先到店裡面悠閒的等 她來..

前一天may先把版打好...再教我們怎麼裁布 跟 搭配.. 

快手ain 很快就進入狀況... 我我我..先幫忙收拾 將桌面整理乾淨 跟負責記錄拍照..

照片 034   

開始裁布.. 為了更耐用..may還加了一層防水層..職業病使然,當場又作了一次防水測試 XD

照片 036

很神奇的筆 可以在布上面直接劃..但是水洗就可以洗掉了.. 

may老師 正在講解 裁剪範圍

照片 038   

雙人四手,很認真仔細的剪裁著...

照片 039  

很pro的架勢!!

照片 043  

將將..剪好的布型 出來了... 正好咖啡店的落地窗前一排桌子 可以展示..

照片 046

may示範迴針縫(這這這...我真的都忘光光了... 還好有may親自教學...)

照片 051   

專業組.. 快速的進行中... 而我這個算是初心著..連怎麼拿針都覺得有點卡卡的...

還在一針一針慢慢的凸著~

照片 049

終於.............我...縫完一條直線了!!! 初步驗收結果..還算OK吧~

照片 050   

接下來要挑戰轉彎... 

我們三人就一邊拿著針線,有一搭 沒一搭的聊著..想到什麼..就說個幾句...

剩下的時間..就是專心著縫著~ 這種一起合作一件事的感覺好好~

好珍惜著這種時光~ 

專業組..小左哥哥的圍兜兜 率先出爐 先把布組合縫好.. may老師會進行後續的修飾作業

照片 055  

好可愛唷...只是不知道小左的size..不知道會不會太大

照片 054  

model試戴  哈哈... ain阿姨親自示範...

照片 056-1    

忍不住也拿來試戴一下

小右妹妹...JO阿姨動作太慢... 剩下的要交給May阿姨接手

期待最後的成果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