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的第一天..就發現心齋橋 開了這間!! Krispy kreme

DSC00075.JPG 

當時還想說..等逛完街再買幾個回飯店吃....

錯... 等到九點多...再回到這間店時...看到門口排隊的人潮...心裡還想說..

呼..還好 沒剩幾個人... 正要開心的排下去的時候....

門口的警衛杯杯馬上過來說...私哩嗎誰...(自動轉為中文..)

請到下一個街口排隊唷.... 啥...下一個街口... 我怎麼沒看到隊伍..

不死心的我..跟妹妹前往一探究竟..... 差點沒昏厥....

在下一個街口..還有一條長到看不見尾端的人龍.....

只好失望的拖著沈重的腳步回飯店...

當然..我是不會就這麼放棄的..(為了美食阿...)

想想之前去NY拜訪MII的時候...她帶我去這家甜甜圈店時...

立刻就愛上這個甜甜圈香軟的口感...雖然有一點甜..但是只要把上面的糖霜刮掉...

就非常完美了.... 離開紐約時...還特地前往店裡帶了一整盒回家跟妹妹們分享...

話題扯遠了..

回飯店後...查了開店時間..想說一開門去...人應該會少一點吧

DSC00948.JPG 

七點的 大阪街道...人煙稀少阿...

DSC00950.JPG 

準時七點到..門口依舊排滿了人潮... 乖乖的走到下個路口吧

DSC00952.JPG 

暈....還是很多人... 這些辣妹好厲害..都是穿著高跟鞋在排隊...

DSC00953.JPG 

我拿到62號....

DSC00960.JPG 

約排了20多分鐘...終於接近門口...

DSC00968.JPG 

甜甜圈生產線....看了口水都流下來了

DSC00970.JPG 

一進去 店員會先給一個 Dounts 吃...慰勞你辛苦排隊....  該選哪個好呢.... 每一個都好想吃唷....

DSC00971.JPG 

最後帶了六個甜甜圈回飯店...除了原味外...其他的..真的是爆甜到極點...嚐一口就可以了....

日本 krispy kreme 網站..  http://krispykreme.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