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剪我的頭髮啦.. 我的髮尾已經毛燥不行..任何的保養品都沒用...

想想這頭髮也留了七年了啊...該是換個樣子的時候....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去找梅西的 Maggie 剪...

因為之前去面試星巴克 也是經由他的巧手....

一開始去..他還以為我要留長髮..我二話不說跟她說我想剪短...

大致跟她說我想要什麼感覺... 她也不囉唆... 很仔細的先檢查我的髮流、頭型...

就開始CUTCUT啦... 還問我是不是很緊張....

很難跟她說以前在剪頭髮的時候..總是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這一次我很認真的禱告...

希望一切都平安就好...其實我沒什麼特別感覺....就跟她說我很期待剪出來的樣子....

放手讓他去幫我減一個適合我的髮型....

Maggie 非常的認真..雖然他已經是大師級的人物... 但是她對她的作品可是絲毫不馬虎..

一層一層的打底、修剪... 建構出完美的髮型.... 等到我看了時間...挖...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她還問我會不會覺得累....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師

CUT.jpg 

剪完後的樣子.. 為了要剪的一絲不差..有先用離子夾夾直..所以看起來頭髮很乖...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還有一點捲度... 所以另外吹整過..又是另外一個樣子啦

 

DSC08090.jpg 

Maggie 最後幫我修了眉毛,還幫我畫一層淡淡的妝... 感謝她囉!!

  感覺自己有像明星一樣..(羞)

手機自拍...太久沒有自拍了... 傻樣阿....  而且相素沒條好...

IMAGE_153.jpg 

 

IMAGE_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