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33.JPG 

這個小架子是第一個作品,底色是咖啡色的漆 在上一層白色的油性漆.. 上漆的過程其實會跟木頭的特性有關..

有沒有把表面磨平.. 或是木頭的紋路..都會關鍵...這個架子前前後後、上上下下連縫隙都要塗到..

著實是花了一整堂課的時間在上漆..漆完後還要等他風乾,再磨一磨 在上白色的... 一開始老師有示範了一下手法

跟上完色的樣子..但是我怎麼塗都沒辦法跟老師的一樣...原本老師輕輕的只刷了一層..最後我是全部都給他上完厚厚的好幾層

好家在 再等一星期到教室時... 底部的顏色有透出來..多少有達到想要的效果~ 

拿回家 左擺右擺..最後拿來放MOMO的狗罐頭.(有夠奢侈)

 

作品二 三吋盆專用小花架 (顏色拍出來有失真..我是上綠色的漆..怎麼拍出來是白白ㄉ..)

就是這個作品...嚴重打擊我的信心阿...原本就不太會畫畫的我..完全沒有idea要畫出什麼圖案...

畫出來的愛心每個都不一樣...重點是...裁出來更是歪來歪去...愛心變成菱形... 最後回歸最原始的樣子....

呼~~

DSCN2071.JPG 

 

作品三 (半成品) 信封架子~

DSCN2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