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美食介紹..我想只要有幸福的字眼..都會想點進去

看了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也順手傳給石先生.... 然後..就忘記了!!!

沒想到這次去台中之旅... 石先生有記下來... 還說..這不是你自己傳給我的  

一整個囧..搔搔頭..說..那就去ㄅ.....

正好跟他在新竹的室友、帶了他們巨大的寶寶一塊去

IMG_4106.JPG 

他只有一歲三個月... 已經很有參與感了...什麼東西都很好奇..你看.連菜單也要學著翻.....超好笑的.....

(吃麵的時候,我不小心噎到..咳了一下..這小子覺得很有趣..竟然學我咳嗽..還自己很high的呵呵笑)

IMG_4096.JPG 

幸福花園入口..很不起眼的小店..很容易被忽略.. 在台中自由路三段...(不過這就是我夢想中的花園阿..)

IMG_4107.JPG 

今天很幸運..遇到12月的週年慶..免收服務費.. 老闆的手繪菜單... 每一道菜都仔細介紹...謝謝貼心的老闆

只可惜不是很餓..我們就點了義大利麵...steve夫妻因為吃素..老闆特別幫他們準備全素的湯、前菜等~~

IMG_4159.JPG 

石先生點的 蛤蠣白酒... 不是蓋的...超級好吃的... 完全是食物的鮮味...吃起來似清淡又有濃郁的海鮮味在嘴巴裡打轉

IMG_41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