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444758_bc_01.jpg 

週六晚上..把這本書先大致的閱讀過.. 越讀..心裡的方向越篤定.......

這些人..大多是外來的移民..卻願意為花蓮這塊土地做點什麼?

很多人知道..在花蓮是賺不了大錢...但是可以賺到『生活』...

真的..生命的當下..你可以選擇 每天早出晚歸的忙碌生活..也許賺得了 物質上 的享受...

或是簡簡單單 日出而作日落而歸的生活.. 但是家人間的相處時間多了... 精神層面的生活提升了...

這本書裡面介紹了很多為了想在花蓮生活 而在花蓮開的店...

我很慶幸..我有一段在花蓮成長的過程...曾經..我很排斥..但是..這最終是我的故鄉...

我可以介紹美麗的七星潭給我的朋友..可以帶他們去清涼的沙卡噹溪 玩水.. ...

或是騎著單車...悠遊在 193縣道...

希望 再過不久...我可以不用在外面漂泊....回家休息....

 

大家多多支持這個  O'rip 生活旅人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