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從大溪騎車回家...在家的門口..已經躺了一台來自美國的 Vornado 電風扇~

之前和周小娜有去survey過..原本是他的辦公室要用.....結果卻變成 我先買了阿.... 一買就是買了好幾台...

多虧了萬事通的徐二哥..搭了他的順風車....我們大夥買到了超超超划算的 超級好物...... 電風扇中的極品...

將將將....

530w1.jpg 

不是他啦..只是這張照片很能符合當下的心情....ㄎㄎ    (圖片來自台灣原廠網頁)

主角在這... Vornando Premium Series (這個字真有魔力..就是會覺得不一樣...:P)

735.jpg  (圖片來自美國原廠網頁)

 

在台北的家 很小.. 只有一個對外窗... 空氣很難對流... 旁邊的鄰居是個老婆婆...常常把大門敞開..電視開的無敵大聲!! 還有陣陣難聞的味道傳來...

我根本就不想打開門阿....

但是坐在書桌前...冷氣的風都吹不過來....常常房間那邊冷.... 我坐在書桌這...卻覺得熱.....有了這台循環扇就不一樣了....

冷風可以吹到我我腳下.... 再也不會覺得熱!!!

花蓮也宅配了兩台回家...因為家裡是頂樓.... 據妹妹的回報是... 在書房使用.. 真的會讓空氣對流....解決了不少問題阿.....

這個夏天一定可以舒爽、清涼的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