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驚喜小組的組長....Ain小姐的大壽到啦....雖然前個禮拜是過年假期.....大家都沒時間策劃相關活動....

 在放完假忙碌的星期一中...大家仍抽空重溫多年前...email往來討論的過程.... 同時也約好晚上十點...msn上繼續討論(科技帶來的好處阿.....)
 
 恩....這次多了一位生力軍...也是最重要的靈魂人物....沒有他!!! 我們還真不知道怎麼衝進去AIN 有重重大鎖的小窩......
 再來就是本人公司PChome 所推出的24小時到貨服務~~  在網路上挑選禮物..還可以同時讓處於四處的人看到比較......
 後來我們鎖定電子產品..... 電子相框....正好可以放在Ain的床頭櫃前......
  經由聯強通路高手BUG(目前正在泡菜國度大啖泡菜!!)一一為大家挑選的款式作解說  最後選定了 Viewsonic 的七吋 數位相框
    (為什麼選紅色的呢...最近的Ain沉浸在愛河中... 身邊總是充滿愛心的氛圍...還有一台新的小桃紅 nano...買個姐妹色的相框 也不錯)
 
 禮物決定好了  接著是重頭戲 怎麼讓ain 有 surprise的感覺  ain向來是冷靜理性的代表 加上幾次的策畫都被識破...姐妹們 開玩笑的說 是不是該將麗香的故事 告訴男主角....
 如果是這個驚喜 我想可能會變成驚嚇!!!  等時機成熟了  再來唄~~~    討論的過程中 我也順便問問我鬼靈精怪的小妹  正好她有留著她去年生日趴的道具 正好可以借給我們
 還幫我們尋問變裝服裝的出租價格 可惜價格驚人  不然大家對於變身龍蝦跟香蕉裝非常感興趣......
 
 到了下班先和zozo會合去買蛋糕 這次的主題就是要選跟ain 完全跳tone 的 蛋糕  我們找了一般女生會有正常尖叫反應的 kitty 蛋糕..(網路推薦養樂多口味)
 kitty的臉很有彈性 插了蠟燭 拿起來後 還回自動回復原狀
 不過最重要的 要怎麼淺入 ain家而不被發現 是個大難題  zozo提議說 請kidd將門鎖都打開 我們直接闖進去就好
 我也覺得不錯 馬上傳簡訊給kidd 請他幫忙  哈 不過後來證明 這個主意差點難倒kidd  (因為當時他們兩個人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kidd說 他要怎麼跑去開門而不被發現.......) 
八點半 may終於先離開工作(六點時 她才正要跟老闆開會.....很辛苦)跑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已經在相乙家的巷口準備變裝  還在想說 門怎麼還沒開
正在想對策時 電話響了  kidd!!  問我們在那  他老兄已經下來  原來相乙想吃可麗餅  他二話不說毫不遲移的說要幫她買.....順利解決了這個危機
我們一邊戴假髮 一邊沙盤推演 要怎麼進行 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   大家走前面  我也不知怎麼著 竟走在最後 一直聽到樓上有開門聲 腳步竟然慢了下來
此時zozo 跟may已經就定位 還在想說我怎麼還沒上來 我正加緊腳步往上走的時後 此時kidd已經開門 裡面的相乙也開門 我整個定格 跟相乙四眼相對
 還阿q的想躲在kidd身後(拜託 ..以為自己很小隻ㄛ......)   既然破梗了  大家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衝啦  手上的彩帶罐對著Ain噴喷噴 頓時她身上也掛滿了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