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入住的PJ HOTEL,是年輕同事推薦的點,對於第一次到韓國的朋友可列入選擇。

優點:

  1. 飯店有定時提供接駁車到明洞(白天到1900),東大門(2000-0200),對於要前往東大門殺紅眼的旅客是相當方便的服務,晚上不怕沒有地鐵關門。可盡情逛,當然要逛到天亮也是可以。
  2. 飯店位於四條地鐵線的中間,有3號跟4號的忠武站,2號跟5號的乙支路4街站,3號跟2號的乙支路3街站,步行時間約5-10分鐘
  3. 飯店的房間算大,這次入住的單人房被安排在10樓的電梯後面,是房型最小的一個,活動的空間相當寬敞,床是兩張單人床合併,算是偏硬的床,枕頭很有趣,非常長,怎麼滾頭都可以睡到枕頭。有一個小區域可以吃東西,打開27吋行李沒有問題,可以把行李箱收納在衣櫃裡。梳妝台面對一大片落地窗,習慣把窗簾都打開,可以隨時看到外面的天色。
  4. 這個很棒,特別寫出來,飯店提供兩種電壓的插頭,110V220V(韓國是這種)各兩個,電視下方也有兩個220V的插座,對於日本、美國及台灣的旅客算是友善的TIP,如果忘了帶轉接頭,還是能在飯店充電。
  5. 每天打掃都會補充兩瓶礦泉水,韓國的自來水是不能生飲的,對於要煮熱開水泡茶的旅客,是很不錯的。也可以隔天帶著出門,就不用在特意去買水。

缺點:

  1. 位於首爾東大門附近發展早的區域,道路及巷弄比較髒亂,尤其從忠武路1號出口走到飯店的街道是兩棟高樓中間的道路,晚上走起來會有點擔心,雖然沿路有不少的小餐廳,晚上的首爾也是有不少喝酒醉的阿珠系在歲歲唸。
  2. 餐廳就在路邊搭起了烤臺及瓦斯爐,所有洗菜、煮湯、烤魚都在這裡,因此會聞到濃濃的油煙味,最讓我不能習慣的,聞了會想吐的發酵味,我猜是大醬的發酵,我想這跟外國人聞到台灣的臭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
  3. 乙支路四街站歷史相當悠久,這意味著,沒有現代化電梯的機率非常的高。有一天晚上從弘大回來,看到往飯店的出口時,嘴裡的murmur 沒停過,四五層樓高阿,如果爆走一天要從這站回來,千萬要考慮

飯店位置:從忠武站8號出口(有手扶梯)出來往對面走

本次訂購網站: Expedia 智遊網

房間位置: 1028 

IMG_0964.JPG

從走道往房間照

IMG_0966.JPG

乾濕分離 且有免治馬桶 水力非常強 可以泡澡 很舒適

IMG_0967.JPG

所有的服務說明都有韓文 中文 英文 及日文  地圖也是

IMG_0970.JPG

基本的熱水壺跟玉米鬚茶(韓國特有茶)

IMG_0971.JPG

相當優秀的設施 整個心頭大好 

IMG_0972.JPG

飯店是長型的 房間數很多 入住期間發現多為 台灣 香港 日本及中國的旅客居多 

IMG_0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