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吃到來自母親親手煮的料理...也不會再有..

但這次的旅行裡.. 每天早上獲得的是暖暖的安慰... 和許久未曾擁有的小幸福...

Mii的乾媽 親手幫大家準備的早餐... 是久違的幸福...

11/11 晚上的點心篇

IMG_5498.JPG 

11/12 早餐

IMG_5532.JPG 

無敵大肉包 配上日本秋柿鍋煮印度奶茶加上藍梅優格... 吃的飽飽飽.... 這次的旅行..愛上口感脆脆的柿子..

11/13 早餐

IMG_5841.JPG 

水果加天津栗子 佐 日本柚子綠茶..  mama還到院子去檢了紅葉當擺盤... 更是賞心悅目..

11/14 早餐  mama vs mii 聯手製作...

IMG_6190.JPG 

色香味俱全...唯一沒辦法的是 法國人視為美味的 Blue cheese  sorry~~ I can't eat that!!

IMG_6191.JPG 

11/13 晚餐

IMG_6028.JPG 

是日式火鍋~ mama讓我們去山中湖拍夜楓時..快手又準備了一桌好菜....

IMG_6124.JPG 

 

IMG_6126.JPG 

日劇中的場景... 就出現在我眼前....

IMG_6135.JPG 

大廚 最後一招... 剩下的湯汁 加入神秘醬料後... 打個蛋花.... 又變出一鍋 美味的粥...

 

IMG_6147.JPG 

就是這碗美味的粥~ 即使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了... 還是忍不住西哩呼嚕的嗑掉兩碗... 太美味了

IMG_6148.JPG 

最後最後~~  mama 竟然變出一盤無敵大泡芙 出來... 我們完全不知道mama在什麼時候買的?

在超市採買的時候..也不記得有賣泡芙的地方... 但是..mama就是變出來了~~

IMG_6150.JPG 

裝在這個 盤子上  兩支小鳥好像守護著 這座 泡芙山.....

大概聊了約一兩個小時後.... 我們才有拿起泡芙的動力.... 實在太飽了!!!!!!

IMG_6159.JPG 

同場加映~ mama不只是料理高手...還是 家政高手...  一條毛巾在她的巧手一揮...

變成一條很有質感又獨一無二的擦手巾~

 

IMG_6167.JPG 怎麼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