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此文 是要警惕自己  心中無貪念 才是最高境界

話說 在 P公司 待了不長也不短的三年.. 從只會網購的消費者,變成也是經營BTCTC的團隊之一(雖然只是小小的螺絲釘)

今年 任職的事業群被分割出來 獨立成新公司...老闆佛心來著...竟然讓大家有認股的機會....

在同學之間..每每大家在討論今年分幾張的話題時...我都是在放空...

終於我也晉身到配股一族啦!!(真想大喊 阿母 我出運了!!)

本週一開了一場風光的記者會....本人還沈浸在老闆 編織的未來美夢中

加上被換約退貨纏身...已經忙到昏天暗地....上櫃的第一天..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同事們已經暗潮洶湧的在 SKYPE上 Q的火熱...啥...竟然衝上歷史天價!!

很多同事都獲利了結 落袋為安...

雖然很心動...但是 本人我...從來不知道營業員的電話...也不會電話掛單...

都是網路害的..

(硬是要推給網路.... 網路太方便了..我只要在電腦上敲敲打打..就可以下單..何必浪費電話錢..)(煙)

正在跟數字奮戰..完全無法分心去做別的事...

重點是...... 貪 阿.......

直到我回神過來...股價已經掉到令我傻眼的價格.....嗚嗚嗚嗚~~

還好好友鼓勵我... 不要有比較 就不會有得失心...想想有賺到紅利比較重要...

整個早上歷經了價格不斷下滑的 衝擊... 我終於能夠體會..散戶瘋狂拋售的心情...

只是這一課...恩....學費好貴喔...(咬手帕)

我的IPAD 跟 機票跟手機都化成美麗的泡泡 飛走了.......

腳踏實地最重要..... 美夢偶而作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