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們中了樂透... 跑去住春秋烏來啦~ 其實平時偶爾也可以擁有一點小小的奢華

其實烏來算是在南區離我比較近一點的泡湯勝地..有時候開著車..就會想往這兒開去...

春秋烏來跟亞都麗緻系列是我一直想染指..歐不..是想去好好享受的地方~~

這個連假....託我破爛身體的福...哪兒都去不了..被醫生下達乖乖呆在家的指令...

不過兒童節這天..還是跑去士林看了展覽(人不多)..才接著去烏來泡湯舒展一下筋骨啦..

春秋烏來在接近老街的入口處..看到一排樹上掛滿藍色彩燈.就是他了~  純泡湯的客人有專屬的停車場..春秋櫻花林

IMG_7631.JPG 

可能是比較晚抵達..也過了泡湯的季節..很幸運一到達不需要等..就有湯屋可以用..

IMG_7620.JPG 

櫃臺的服務小姐人很NICE..會幫妳介紹環境..還會有接待妳去湯屋的服務人員... 感覺有想營造出峇里島的風味設計~

這次選的是精緻湯屋...內部通風良好,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南勢溪...

IMG_7605.JPG 

 

IMG_001.jpg 

浴缸是使用觀音大理石板..進去服務人員已經將水放了一半囉~

IMG_7591.JPG 

準備的備品相當不錯..是法國來的..頗香~

IMG_7592.JPG 

泡湯時間一小時..其實也算是足夠了... 我不耐泡...每次都是要有人幫我計時..才肯乖乖呆在水裡....常常被罵浪費錢..

不過泡完的確通體舒暢...整個人紅通通的...超舒服的.... 外面還有休息區提供茶水...讓妳泡完湯..還可以坐著休息

 

IMG_7618.JPG 

休息區的椅子..我跟小石都很喜歡~ 真想打包...

IMG_7625.JPG 

泡到爆青筋... 整個額頭的血管都浮上來了..但是很舒服..真不想離開呀~

整體評價.. ★★★★

硬體:★★★

服務:★★★

湯質:★★★★

春秋烏來資訊

地址:烏來堰堤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