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最喜歡就是到LOFT 或Tokyu Hands晃晃 找尋日本人又開發出什麼新玩意

日本居住空間大多很小,所以他們會絞盡腦汁設計出 方便收納或是具有主題性的一連串商品

我很少下廚,因為每次都是一件大工程..為了一餐飯..至少也得忙上一個小時(還不包含事後的清洗)

只為了十五二十分鐘的享用 雖然自己煮很健康..但是每次想到這浩大的工程...我就發懶阿..

加上台北的廚房只有設計一個爐子..所以事先都要先想好煮東西的順序... 事前的準備工作 都要先在腦中排演過一次

八月中的日本行..最後一天 有機會和姊妹逛到Tokyu Hands 光在二樓..就讓我們的荷包淪陷...

原本我是抱著碰運氣的想法 找一下姊妹勸敗的柳宗理鍋(事實證明.我跟他極度無緣... )沒想到鍋子沒敗到..

倒是敗到我心目中另外一個好產品  玉子燒鍋,這一樣東西..連我妹都知道..每次去日本都要念一次...

從他要去日本唸書 到唸書回來...我都還沒下手買... 因為一直找不到最理想的..不是太貴(覺得只拿來煎蛋的鍋子..不想花太多錢買)

不然就是嫌棄是MIC 作的(你說說..現在有哪些產品不是MIC)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人份專用的玉子燒 將將將..二話不說... 馬上放進籃子裡...

96091110483_L.jpg 

回家試用成果真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