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石 上課前最後一個週末  我們一起把車子運回花蓮 騎騎..

照片在此

不過在台北一直沒有好好睡覺的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在我的雙人大床上

呼呼大睡... 睡的超沈..第二天都爬不起來...

九點多出發..先到山東豆漿大王 吃早餐(這是每次回來必吃的早餐...)

十點出發..還好九月初的太陽..已經沒有像7、8月這麼毒辣...

不過還是有陣子沒騎車了....騎到君達香草世界..已經臉色有點發白... 趕緊在路邊 納涼一下

稍作休息 拉拉筋骨 就繼續往台9丙出發... 到了最喜愛的璋樹綠色隧道時.. 除了璋樹特有的香氣外

還有路邊濃濃的野薑花香..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味道...讓人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呼吸...

台九丙有我很多的回憶呢.. 第一次開車上路練習的路線.... 小時候週六到木瓜溪(現在的慕鼓慕魚)撿石頭...

這次又新增了新體驗...騎著腳踏車走過....

好不容易 到了鯉魚潭...此時也已經11點半了....已經熱到快流鼻血了!!! 買了一瓶黑松沙士降溫...坐在潭邊的涼亭..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據小石說...我足足睡了半小時....也太會睡了!!

睡飽了..有力了...又再度出發... 看到指示牌寫著白鮑溪自行車道...決定轉彎去探探路....

整條自行車道規劃的還算不錯..路況也很好... 全程大概7公里.. 不過沿著溪谷而騎...

還能下去玩水...算是相當不錯的路線...

騎阿騎...一路往豐田 騎過去.... 快一點了... 就去豐田的博士牛肉麵 吃中餐吧....

老闆娘非常熱情...要我們把車子牽進店裡面停... 對車友非常友善...

吃飽後..順便問了一下老闆娘去怎麼去 小石想去的民宿 雲山水..(沒錯..就是我過年時候..帶Ain去的那間)

原來林依晨有在那邊拍廣告呢...  經由老闆娘詳盡的描述...我們也順利的騎到了..

(有些小路..若不是騎著車..還真不曉得可以這樣走)

坐在草地上休息一下.. 小石很愛困..但是草地實在太扎人...躺了一下就起來了...

回程就往 東華大學前進...  經過GIANT 吉安店 進去買了兩罐保養油...

在路上還碰到國中好同學 COCO 從背後叫我... 稍微寒暄了一陣..交換了彼此的消息...

又各自往自己的方向前進啦....

回家 開始清潔法蘭克跟小黃...在四樓的陽台 搞了快一小時... 最後還他們一個乾淨的練條..

還在陽台上試騎了幾圈..恩恩.. 順很多呢...

星期天...吃了兩家新餐廳

早餐: Country Mother  加拿大籍的老闆親自手作麵包,搭配蛋捲、自選肉品跟香草洋芋

          加點一杯營養滿滿的紅蘿蔔汁 很Lohos 的一餐

IMAGE_550.jpg 

 

IMAGE_562.jpg 

我的CM早餐

IMAGE_564.jpg 

小石的蛋捲早餐

         晚餐: 賀川日本料理  平價但不失美味的現作日本料理...很清爽...三個人吃飽飽 剛好600大洋

    (還包括了一道我點錯的鮭魚卵壽司)因為太餓了..都沒拍照阿

 

恩...回到台北..果然....又胖了.....這禮拜...要斷食了啦....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