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46-tr_lite_e-b.jpg 

我的愛駒 最快星期三就來囉...  沒辦法...這次說什麼都要選我喜歡的顏色........ 

尋尋覓覓這麼久... 最後終於在內湖的RST 入手了

其間最大功臣 小石..不厭其煩的帶我到處看...從建國南路上看到敦化北路(Giant LIV)

美利達 去了不下數次... 七號公園... Specilize、最後在RST (因為老闆很阿殺力... 送最多...決定在這買...)

還有 K老師... 教我怎麼算齒比...我後來想起來..我高中物理..最不會的就是 齒輪這玩意....完全無法想像....

(K老師跟S老師分別用不同的語言教我...最後最後...我才有一點點的領悟..... 不過還是反應不過來.... )

Anyway 心中一塊大石總算放下....  這禮拜... 可以跟AIN一起牽新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