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北大稻埕→二重疏洪道→凌雲路→觀音山→八里→ 大稻埕迪化街 (本人里程:46KM、zi、Cij學長 68KM)

時間:早上8:30→17:00

本週六因為端午連假還上班了一天...前一天本人為了幫小民加油..不小心到早上才睡...人老了..要服老... 千萬別熬夜阿..... 兩天都補不回來!!

不過已經荒廢了兩個禮拜沒騎車...再怎麼樣都要來去動一動....  cij學長規劃了 觀音山 行程  就來走吧.... 反正風櫃嘴牽也牽上去了!!

DSC06951.JPG 

9:04 上橋..出發...

DSC06971.JPG 

圖中經過荷花池...馬上停下腳步拍拍拍....看到這一大片花海...頓時暑氣都消了(其實太陽正大咧...幻想中)

DSC06980.JPG 

三劍客出發....

DSC06994.JPG 

10:47 從山下出發.... 此時已經注定要一路落後

DSC06999.JPG 

11:43 在兩公里處...完全沒力中......

DSC07008.JPG 

12:19 終於到達終點..照慣例..一到馬上把車丟給小石..馬上坐下喘口氣...

DSC07023.JPG 

一切都是為了這 十分鐘....  一路往下衝......爽度一百阿....

DSC07096.JPG 

最後到大稻埕的古早味杏仁露結束今天旅程..小林已經在此掏了三次錢包了..我第一次吃到....

DSC07100.JPG 

結束.... 整個看的我非常累.....(不過回家等著我的..還有一個禮拜的衣服......還是乖乖的洗完...再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