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第一屆洄瀾國際單車豐年祭

前兩天,老闆轉寄了一個mail給我....問我有這個單車活動的路線...

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開始呼朋引伴,招呼大家一同參加..

開玩笑..這可是在我的家鄉辦的活動..當然要共襄盛舉...

渣呼了一天...同事、278車友、大學死黨..通通拉在一起...

湊到十個人.. 決定先收單..趕快報名!!!

在忙碌的地獄月初,硬是分了一點時間,趕快把大家的資料通通送出去

我很沒創意的用了現在公司的名字..想想裡面的成員可是來自各大公司的菁英阿..

就暫時冒充一下吧.....

由於大家很少一下子騎這麼多里程(實力有落差..)所以除了蔓蔓勇腳之外..

暫時先報名了最入門的梅花鹿公主的路線... (不過..我想學長、Ain couple 應該腳力都相當好..)

我就帶兩位正妹同事邊騎邊觀光囉.....

好期待呢..以後要常注意類似活動...  多認識單車活動的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